星垂北斗

(原创角色+奥特曼X)恋物癖(10)

第十章 零的新朋友们
监控的问题大地轻轻松松的就搞定了。而且还顺便包办了如何给神木队长解释零肩膀上严重的贯穿伤是这么一夜之间就好了的问题。
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得相当周到。
这样很好。
就是零不太好。
零简直觉得,最近的大地……看起来像是被艾雷王卡片给电坏了。
抱着杯子缩在椅子上……老实说他现在一看到大地对着他露出慈爱(……)的微笑他就胃疼。
“时间已经过去十分钟了,零。你手里的水已经凉了,要我给你换一杯吗?”大地突然从工作中抬起头来,脸上的微笑……
胃疼。
零甚至怀疑艾克斯跟大地是一伙的,不然为什么大地每次都能每隔十分钟就准时抬起头来对着他一顿嘘寒问暖???
而且他怀疑大地患上了拥抱饥渴症。
有事没事就要抱上那么一会他才心里舒坦
……你是抱抱熊吗?!零真是恨不得揪住大地的领子一阵猛摇。
果然还是搬出去住吧,队长那儿有个潜伏任务说是星云山庄有人目击到外星人什么的。零想了想,决定接下那个任务。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可不想天天面对这样的大地。太可怕了,啥时候他恢复正常他在回来好了。
说走就走,零突然站起身子,两三步来到大地跟前。清了清嗓子。“听着,大地,什么时候你恢复正常我就什么时候搬回来。再见。”
说完,零如释重负的转身,捞起通讯和一些必要的衣物推门而去。
“顺带一提,你这么笑起来蠢毙了。
砰地一声门关上了。
“……”
“我这么笑起来是不是真的很蠢?”大地泄气的趴在桌子上,像是一条被主人遗弃的大型犬。
“……说出来也许你不信。大地。那肉麻极了。你把零都吓跑了。”艾克斯痛心疾首。
———
隔着老远就见着了星云庄合租屋的招牌,老实说零并不指望在这里发现什么外星人……什么样的外星人没事找事招地球人来合租??不怕暴露吗?!
他试探着推开了了合租屋外的铁门。
这里的环境打理得其实还挺不错。
看着门两侧被精心打理的盆栽,零心情愉悦的勾了勾嘴角。
“你有什么事吗?”
说话的是一名悠哉悠哉摇着蒲扇刹着人字拖走出来的汉子。
零愣了愣。
呃,他穿着一身骚粉色。脸上还贴着黄瓜,走起路来身段婀娜,亭亭玉立……好吧这简直娘炮极了。
眨了眨眼睛,半秒后他决定忽视对方骚粉的浴衣下绀色的平角内裤。面色如常的开口。“那个,我看到了招租牌。这里房间还有空余吗?”
“噢,进来吧。”扭着屁股,男人揽着零的手臂进了里屋。“房租一律一万五千日元,另加五百日元的管理费。”
“嗯。”随口应着,零脸色不太好看。这个骚气的男人是个外星人。
见鬼!还真有不靠谱的外星人打算跟人类合租!他们这是要怎样?!把所有来合租的人类都煮来吃了吗??!
近距离接触下他的直觉非常不妙。
手默默的按在终端上面,零并不完全确定。他的大脑并没有反馈对方的讯息……他犹豫着,最后还是决定先按兵不动。
路过一排衣架,男人突然止住了滔滔不绝。他热情的转过身得意的转了一圈,把零拉到衣架前面炫耀似的展示着。“啊!这都是我的宝贝。你可不能碰喔。”
“……”点了点头,零几乎都要放松下来了,这样的家伙……就算是外星人也完全没有顾虑啊。他看起来就是一个逗比的花孔雀。一点儿都没有要侵占地球的样子。
随即是阳台。一个大叔在那儿精心打理着花草。想来摆放在门口的盆栽也都出自他手。
零抽了抽眼角……又是一个。外星人。
“这位是伊刈先生,他在附近的便利店工作。”男人热情的介绍。
“我是伊刈,请多多关照。”闻声伊刈抬起了头,冲着零友善的笑了笑。
“请多多指教。”礼貌的点了点头。零微笑得有些僵硬……他有点儿不好的预感……比如说这里所有的租客都是非人类什么的。
“这里这里,还有这位是……!!春木!”男人突然惊叫了一声。吓得零一抽,差点儿没直接一通电话联系XIO日本分布。
然后他呆在了原地……阳台外一个带红眼镜黄头发的男人抱着猫咪从树上栽了下去……为了救猫咪从树上摔下来什么的……这真是非常老套的剧情。
但是!
这位红眼镜兄他也是一个外星人!!而现在要掉下来的他快要被吓得变回外星人的样子了!!
零不确定自己看到对方变成原型……旁边的这两位会不会直接拿他灭口。
咬牙一横,眼框内瞬间变成了黑色,琥珀色瞳仁在黑色的角质下闪着暗淡的弧光。
这个模样的他怎么看怎么不会是一个地球人……既然无论如何都会发现对方是外星人的身份……那不如让他们把自己也看成同类好了。
精神力疯狂涌出,堪堪托住了下坠的红眼镜兄,将他安然无恙的放在了地上。
“天啊!”身旁骚包的男人捂住了嘴。
“早说嘛,你也是外星人,大家就不用这么麻烦了。披着人类的外表可不好受。”一副哥俩好的模样,男人拍了拍零的肩。“忘了介绍,在地球,我的名字叫名粟。”
“我的名字叫大空零。请多多关照。”点了点头。零算是根他们认识了。
中午一伙人开开心心的吃了一顿饭,为了庆祝新来的合租者……也不是地球人。
“我说,零呀,你是来自哪个星球的?”喝着小酒,大家都变成了自己真实的样子,唯独零一个还是人类的外表坐在一堆外星人中间淡定的啃着丸子。
“我不知道。”耸肩,一个上午的相处零算是明白了,这群外星人是真的没有半点伤害地球的打算,他们跟大多数地球人一样,每天上班下班,为了下个月的房租苦恼。
还偶尔热心单纯的有些可爱。
变回原形后他们的数据都在零的大脑里。
被他救下的那位红眼镜的大叔是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热爱盆栽的是伊卡尔斯星人……没问题吗这家伙战斗的时候可以让大地上的植被燃烧。而现在居然洗心革面在家玩盆栽。
心情复杂。
最让零无奈的是花孔雀……他居然是那克尔星人。
没错,就是之前那个给了艾克斯一板砖,还装牛仔耍酷把他绑架到异次元的那克尔星人。
看看那位在看看眼前的这个。零默默的感慨着果然不能一视同仁……明明是一个星球出来混的,区别却大得吓人。
说好的阴险狡诈呢?!说好的外表冷酷呢?!你们很接地气啊??!
不能在好了。
“你不知道你的家乡在哪里?”几个外星人来了兴趣,将零团团围住,一脸八卦。
“……事实上,两年多前,我还在大熊山的外星试验基地里作为一个实验失败品冷藏。”漫不经心的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零表情淡然。
两年多了。
他释然了很多。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气氛顿时沉默了下来。
隔了一会儿。
巴尔吉星人拍了拍零的肩膀。“嘿,听着。虽然我说得不好……也不会太安慰人。这些事情都过去了,重要的是,你已经自由了。不是吗。”
“你从暗无天日的地狱里逃回来了啊,哥们!这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他大力拍了拍零的背。
其余两人也纷纷点头。冲着零露出和善的微笑。
……不要问他怎么看出来他们在笑的。
零将杯中酒一饮而尽。“你该去当一个作家,是啊,我都从地狱里逃出来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人高兴呢!”
他轻轻的笑笑。眼睛里有鹰冲破重重云海,撕裂了天穹。
他已经,自由了!
———
下午,星云庄又迎来了新的住房客。
大地可怜兮兮的抱着被子站在门外,犹豫着不敢进来。
……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零翻了个白眼。
“你们认识?”骚包的那克尔新人拍了拍零的肩膀,下午他换上了一套白色的毛皮大衣……看着都热。零嫌弃的缩了缩。大热天的他可不想离一个暖炉太近。
“啊,他叫大空大地。我的兄弟。”点了点头。零扫了一眼傻站在门口的大地,一副败给他的表情。“私事,处理一下。”
他把大地揪到一边。
“你跑来干什么?”零压低了声音质问。要知道潜伏任务人越少越好。多了反而容易出错。
更何况他现在已经发现了这里确实有外星人,而现在奥特曼以及他的人间体表示也要来合宿……这是要出事啊!
“……我担心你。零,我已经有三个小时四十分钟五十八秒没有见到你了。”
“……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大地,你是不是又让艾克斯给你计时了?”头疼的揉了揉额角。零整个人都有点崩溃。
“之前确实是艾克斯在报时,但这一次绝对是我自己计时的!”大地连忙抬起头辩解。生怕零觉得他还不够诚意。
“……大地。”语重心长的按住自家兄弟的双肩。“问题并不是出在这里。我不需要你对我嘘寒问暖,以前的相处模式就很好,你没必要刻意补偿我什么。OK?”
“可是——”
“不要觉得你欠了我什么。我们是家人,为家人付出一点点代价,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有哪里不对。”
“如果真要补偿什么才能让你觉得好过一点的话……不如这次一万五千的房租你帮我付?”挑了挑眉头。零半开玩笑的调侃。
他发誓他真没想到大地就那么乖乖的掏出工资付钱了。
并且还表示也要住进来。
既然是零的家人,身上又有不属于地球的能量,神经大条的外星人们就真的以为大地也跟零一样才从实验室里逃出来的难兄难弟。
还热心的帮他们打扫好了房间。
是的。
他们。
那位骚包的那克尔星人一脸歉意的表示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希望零干脆就和大地睡一间。
……虽然明知道还有空房,零也没说什么,别以为他没见着那克尔星人离开前还偷偷的冲着大地比了个拇指。
意思大概是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MMP
就这样,星云庄里就这么住下来五个非人类。
饭前,零知道那几位怕是又要变回本身的样子,他把正在和巴尔吉星人打游戏的大地揪了过来。给他打个预防针。
“记得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吗。”
大地顿时严肃了起来,他点了点头。
“这间屋子里的房客,全都是外星人。”指了指吆喝着要大地过来继续一决高下的红眼镜大叔,零耸肩。“他也是。”
“你感觉如何?”
“……我觉得他们不像是恶人。”短暂的震惊后迅速恢复了冷静。大地沉默了一会儿,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零笑了笑。“我也这么觉得,所以,等会可别太惊讶。”
饭点,大地才算是明白了零的意思。
看着三个外星人大摇大摆的坐在地上吆喝着他们赶紧过来一起吃……他都觉得自己的人生有点儿玄幻。
“习惯就好。”已经见怪不怪,零倒是很自然的走了上去,随意找了个地坐下了。“今晚是厚蛋烧和盐烧秋刀鱼?还有甜口味的纳豆饭?手艺不错嘛。”零毫不吝啬赞美。
“他都没夸过我做的饭好吃。”大地有点吃味的跟艾克斯嘀咕。
“……大地。你应该记得你只会泡泡面吧?”艾克斯翻了个白眼,日常拆台。
食不言寝不语?不存在的。大家一群人围在四角矮桌周围,一边闲聊一边吃着饭菜喝着小酒。
大地坐在零的旁边,笑着附和几位外星人的调侃。
“伊刈先生你的耳朵是蝙蝠?”零看着那两只明显的大耳朵,上面还有白色的绒毛。意外的还挺萌的。
“哈哈哈,他哪里是蝙蝠,简直就是只猫耳,给你说啊,手感超级棒的。”巴尔吉星人得意的笑笑,然后被伊刈毫不犹豫的给了个暴栗。
“我哪里是猫耳了!亏你还热爱小动物!我可是蝙蝠!那个地球的守护者……叫艾克斯奥特曼的那个光之巨人才像猫好吗!”气哼哼的揍了一顿巴尔吉星人,伊刈先生骄傲的捏了捏自己硕大的两个灰色的耳朵。
“……大地。我能揍他们吗。”沉默了一下,放在桌下的终端震动了一下。
艾克斯咬牙切齿的问。
“冷静……冷静。”大地干笑着拍了拍终端。
零也听到了艾克斯的动静。他仿佛被想象中的画面逗乐了,忍不住笑出了声。
“连零你也跟着他们笑我。”艾克斯一脸哀怨。
他哪里像只猫咪了??他明明很帅的好吗?!
“没什么……就是觉得挺可爱的。”心情很好的戳了戳终端的屏幕。零笑着解释。猫耳的艾克斯。(赞)
他都有点儿忍不住想去摸摸艾克斯头上两个红色的角了。
“喔,对了,零你们这么不变回原形态啊,披着人类的皮囊多难过啊。”话题突然落在了零的身上。
“是啊是啊。”一旁的两位也跟着附和。
“嗯……老实说我是最近才发现自己可以变身的,已经维持人类的外表习惯了。”
“哎呀,在这里就不用那么客气了,来变个看看?”
“我们超好奇你的本尊是什么样子的呢!”巴尔吉星人好奇的凑了过来。
“说不定还能通过你的外表知道你来自哪里,要知道我们那克尔星人的情报网可是非常了不起的。”摇着粉红色的羽绒扇,那克尔星人也跟着附和。
“……”
“……真拿你们没办法。”叹了口气,零被说服了。
他的体表开始浮现出黑色的粒子,不安分的聚散开来,又迅速的凝实。
最后他整个人都分解成了黑色的雾气,又重新凝聚出新的轮廓来。
鹰面人身的怪物。
双翼随意舒展在背后。零缓缓的舒展着身体,一回生二回熟,他如今已经可以勉强掌握如何变化的方式了。
“零,作为外星人的标准来看,你真的是非常漂亮啊。”好奇的戳了戳零背后的羽翼。看着巨大的翅膀被触碰后应激反应的缩了缩。巴尔吉星人都快被萌化了。
天啊他可是爱死了收集各种个样的宠物。
“我也能变身。”傍边的大地露出了近乎于黑化的微笑。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连他都没有摸过零的翅膀呢。好不爽。艾克斯也出乎意料的同意了这个无理取闹的变身理由。事实上,这位奥特战士早就想出来揍人了。
“喂喂……”零眼皮跳了跳。他震惊的看着大地。一脸'你这是想搞事情?!'的表情。
偏偏外星人们还非常高兴,这群逗比还在怂恿着大地赶紧变身。
零无语了,他干脆自暴自弃的任由着事态继续发展。
算了,他们开心就好。
“那我变身咯?”大地依旧挂着毛骨悚然的微笑。
“嗯嗯嗯,变吧变吧!”一个外星人把他团团围住,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
“艾克斯——!”
巨大的光芒照耀,填满了整个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我的狗眼!!!”
“啊啊啊啊啊艾克斯奥特曼啊啊啊啊啊———救命!!”
撕心裂肺的三重唱响彻云霄。
零坐在一旁淡定的堵住了自己的耳朵。
嘛,今天的地球,也很和谐呢。
…………
TBC

评论(3)

热度(16)